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导入模型到3dax中都选中不了
为什么导入模型到3dax中都选中不了
为什么导入模型到3dax中都选中不了
2017.12.25 09:34
回答 | 共6人
ζั͡迷ั͡茫ั͡的ั͡我
试试看
  • 2 回复
2017.12.25 10:54
吃臭豆腐的少年 |2017.12.25 02:04回复
谢谢。移除了
吃臭豆腐的少年 |2017.12.25 02:04回复
谢谢。移除了
ζั͡迷ั͡茫ั͡的ั͡我
  • 0 回复
2017.12.25 10:54
ζั͡迷ั͡茫ั͡的ั͡我
  • 0 回复
2017.12.25 10:53
ζั͡迷ั͡茫ั͡的ั͡我
是不是点成外部参照了
  • 1 回复
2017.12.25 10:41
吃臭豆腐的少年 |2017.12.25 10:46回复
那怎么设置回来?
べ羙ぃ婯哥づ
看你是否处于冻结状态,另外看你是否在选择过滤器选择了其他的选择方式
  • 0 回复
2017.12.25 09:42
马良悟空
1,检查是否冻结(右键全部解冻) 2,材质球吸取它(检查是贴图还是模型)
  • 1 回复
2017.12.25 09:41
吃臭豆腐的少年 |2017.12.25 10:18回复
我全部解冻也选择不到它,用材质球也吸不了。

吃臭豆腐的少年

(ID:516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