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对象属性可以设置快捷键吗我在快捷键设置里面没有找到求大神解答
请问,对象属性可以设置快捷键吗我在快捷键设置里面没有找到求大神解答
请问,对象属性可以设置快捷键吗?我在快捷键设置里面没有找到?求大神解答??
2017.12.25 10:04
回答 | 共2人
べ羙ぃ婯哥づ
右键挺方便的啊,也可以去自定义找找吧
  • 1 回复
2017.12.25 11:59
雷霆 |2017.12.26 02:24回复
找不到,好像没有
马良悟空
我都是右键点的,可以尝试去自定义用户界面里找找。
  • 1 回复
2017.12.25 10:23
雷霆 |2017.12.25 10:40回复
谢谢回答

雷霆

(ID:815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