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下我渲出来的效果图和AO插件渲出来的图在相机角度都没动的情况下 为什么图会对不上呢
老师 请问下我渲出来的效果图和AO插件渲出来的图在相机角度都没动的情况下 为什么图会对不上呢
老师 请问下我渲出来的效果图和AO插件渲出来的图在相机角度都没动的情况下 为什么图会对不上呢?
2017.12.25 10:22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用同一个渲染窗口
  • 0 回复
2017.12.25 01:03
匿名
两次用同一个渲染窗口但是不能开任何的区域渲染
  • 0 回复
2017.12.25 11:18
匿名
应该是渲染出口搞的鬼
  • 0 回复
2017.12.25 11:17

夏末秋凉╮淡抹了谁的年华

(ID:1014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