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2014max 伽马值调整好之后,保存tga之后,为什么还是会有色差
你好老师,2014max 伽马值调整好之后,保存tga之后,为什么还是会有色差
你好老师,2014max 伽马值调整好之后,保存tga之后,为什么还是会有色差?
2017.12.25 12:01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4_3091.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2.25 02:16
一米一默
启用vr帧缓存保存路径,在开启帧缓存下面
  • 1 回复
2017.12.25 01:06
卷耳小博 |2017.12.25 01:31回复
不好意思,没看明白,能在解释一下吗?谢谢

卷耳小博

(ID:805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