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渲图渲到最后要出图的时候就卡住了,我没有弄自动保存,图片应该在哪里可以拿出来
渲图渲到最后要出图的时候就卡住了,我没有弄自动保存,图片应该在哪里可以拿出来
渲图渲到最后要出图的时候就卡住了,我没有弄自动保存,图片应该在哪里可以拿出来
2017.12.25 15:0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没有自动保存 图一般是拿不出来了
  • 0 回复
2017.12.25 04:41

Albert

(ID:961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