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啥,uvw贴图的高度修改不了啊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啥,uvw贴图的高度修改不了啊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啥,uvw贴图的高度修改不了啊。
2017.12.26 10:4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因为平面是二维的所以没有高度,你换成长方体就好了。学习一下这个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czrmsc_2729.html
  • 1 回复
2017.12.26 10:51
青春 |2017.12.26 11:10回复
好的,谢谢老师

青春

(ID:1077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