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下的模型都在三D里打不开 是因为什么啊
老师我下的模型都在三D里打不开 是因为什么啊
老师我下的模型都在三D里打不开 是因为什么啊
2017.12.26 12: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可能是软件版本太低,建议用14或以上版本。
  • 0 回复
2017.12.26 01:13

半夏

(ID:1108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