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图片里那个黑色的部分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图片里那个黑色的部分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图片里那个黑色的部分是怎么回事呢
2017.12.26 14:27
回答 | 共2人
べ羙ぃ婯哥づ
原地复制的你这是,重复了
  • 0 回复
2017.12.27 09:38
匿名
检查模型是否重面 重置渲染设置
  • 0 回复
2017.12.26 02:36

失忆的猪^0^

(ID:5655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