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保存光子图的时候经常只有几K不能用是什么情况
老师,为什么我保存光子图的时候经常只有几K不能用是什么情况
老师,为什么我保存光子图的时候经常只有几K不能用是什么情况
2017.12.26 14:5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应该是渲染设置没有设置对 http://www.mlabc.com/static/design.soft 可以在这里下载马良的渲染参数不用单独跑光子 直接出大图
  • 0 回复
2017.12.26 03:21

(ID:2141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