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打开模型 里面物体都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打开模型 里面物体都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打开模型 里面物体都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2017.12.27 12: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应该是丢失了材质,找回或者重新赋予就好了。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9.html 试一下这个方法
  • 0 回复
2017.12.27 01:09

宝光丶

(ID:145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