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都是按照视屏上设置的MD5可是卡在这步不知道怎么搞咯
老师我都是按照视屏上设置的MD5可是卡在这步不知道怎么搞咯
老师我都是按照视屏上设置的MD5可是卡在这步不知道怎么搞咯
2017.12.28 21:3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1,如果你想先体验一下可以通过拔网线进入。(一次性);2,破解的步骤按照WORD文档来操作;3,有同学反映防火墙打开,设置好就可以了,参考一下。
  • 0 回复
2017.12.29 09:36

(ID:737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