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渲染开GI和不开GI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我开GI渲染出来的图都很灰
老师,渲染开GI和不开GI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我开GI渲染出来的图都很灰
老师,渲染开GI和不开GI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我开GI渲染出来的图都很灰
2017.12.28 22:2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xrq_2856.html 学习这个。图灰是因为灯光没有布置好,建议报读高级渲染班系统学习快速提升技术。
  • 0 回复
2017.12.29 09:21

king

(ID:596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