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批量分布式渲染,为什么光子图可以联机,到出图的时候就不能联机了呢我看副机的Cpu使用率没有上升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批量分布式渲染,为什么光子图可以联机,到出图的时候就不能联机了呢我看副机的Cpu使用率没有上升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批量分布式渲染,为什么光子图可以联机,到出图的时候就不能联机了呢?我看副机的Cpu使用率没有上升!
2017.12.29 11:3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xuandekuai.com/ 用一些这个渲染平台 省事又省钱 现在充值还优惠
  • 0 回复
2017.12.29 11:56

Time travel

(ID:31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