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max突然死机后,然后在打开自己保存的文件怎么也打不开了,等了一会就屏幕就白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用的是12版本的
老师我的max突然死机后,然后在打开自己保存的文件怎么也打不开了,等了一会就屏幕就白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用的是12版本的
老师我的max突然死机后,然后在打开自己保存的文件怎么也打不开了,等了一会就屏幕就白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用的是12版本的
2017.12.29 14:05
回答 | 共3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14.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能不能解决呢
  • 0 回复
2017.12.29 03:19
匿名
那应该是文件坏掉了
  • 0 回复
2017.12.29 03:18
匿名
试试导入 合并
  • 1 回复
2017.12.29 02:08
前面的等一下 |2017.12.29 02:12回复
都试了还是不行,从新倒文件夹在打开也不行,也杀毒了也还是不行

前面的等一下

(ID:431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