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老师我这用HDR贴图怎么渲染出来没有贴图场景是在哪设置不行呀请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这用HDR贴图怎么渲染出来没有贴图场景是在哪设置不行呀请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这用HDR贴图怎么渲染出来没有贴图场景~是在哪设置不行呀!请指点下~~
2017.12.29 14:09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500.html 学习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7.12.29 02:22

神匠原木大师

(ID:1041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