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MAX2014什么灯光都打不了,一打就死机,只要建的有模型就不能打灯光,新的MAX文件什么灯光都能打出来怎么回事,也将MAX文件下的DLComponentilstx64的文件删除了还是不行,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我该怎么搞
MAX2014什么灯光都打不了,一打就死机,只要建的有模型就不能打灯光,新的MAX文件什么灯光都能打出来怎么回事,也将MAX文件下的DLComponentilstx64的文件删除了还是不行,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我该怎么搞
MAX2014什么灯光都打不了,一打就死机,只要建的有模型就不能打灯光,新的MAX文件什么灯光都能打出来怎么回事,也将MAX文件下的DLComponentilst-x64的文件删除了还是不行,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我该怎么搞?
2017.12.30 12: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实在不行重装。
  • 1 回复
2017.12.30 02:55
前面的等一下 |2017.12.30 03:01回复
我重装好多次了,从12换到14,然后又换回12,有换到14都不行,

前面的等一下

(ID:431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