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刚下载的CAD,面板不对,大神求解
我刚下载的CAD,面板不对,大神求解
我刚下载的CAD,面板不对,大神求解。
2017.12.30 22:59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spzxcadjc_904.html 这个教程有教,建议从开始进行学习。
  • 1 回复
2017.12.31 10:43
脚踏实地 |2017.12.31 07:20回复
多谢
其實很愛妳
下面选经典CAD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7.12.31 08:25
脚踏实地 |2017.12.31 07:19回复
谢谢

脚踏实地

(ID:836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