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好,我有时候返回前两个命令调整模型,打开最终显示结果,但是没有橙色的显示原本模型的线框,怎么回事呢图一是正常该有的橙色线框,图二是我的操作,没有橙色线框
老师们好,我有时候返回前两个命令调整模型,打开最终显示结果,但是没有橙色的显示原本模型的线框,怎么回事呢图一是正常该有的橙色线框,图二是我的操作,没有橙色线框
老师们好,我有时候返回前两个命令调整模型,打开最终显示结果,但是没有橙色的显示原本模型的线框,怎么回事呢? 图一是正常该有的橙色线框,图二是我的操作,没有橙色线框
2017.12.31 13:50

林大山

(ID:190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