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从新装的3D还是打不了灯光,麻烦老师看看我这截图,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灯光就出现这样的现象
老师我从新装的3D还是打不了灯光,麻烦老师看看我这截图,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灯光就出现这样的现象
老师我从新装的3D还是打不了灯光,麻烦老师看看我这截图,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灯光就出现这样的现象
2017.12.31 15:00
回答 | 共1人
如若时光倒流
看看是不是图形驱动问题,菜单栏自定义——首选项设置——视口——选择驱动程序——勾选推荐
  • 0 回复
2017.12.31 04:43

前面的等一下

(ID:431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