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啥没有打灯光进去场景里面,测图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很曝光,是什么原因呢
为啥没有打灯光进去场景里面,测图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很曝光,是什么原因呢
为啥没有打灯光进去场景里面,测图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很曝光,是什么原因呢?
2018.01.02 16:2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有可能是SRGB没关或者gama没关
  • 0 回复
2018.01.02 04:30

Let's go

(ID:1116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