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良中国的老师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学完了3d设计入门的.01基础入门练习.零基础学3d的1.2.空间建模 现在在学习零基础学3d的3. 我想知道我学完这几个视频在学习哪里的视频?本人想学习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
马良中国的老师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学完了3d设计入门的.01基础入门练习.零基础学3d的1.2.空间建模 现在在学习零基础学3d的3. 我想知道我学完这几个视频在学习哪里的视频?本人想学习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
马良中国的老师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学完了3d设计入门的.01基础入门练习.零基础学3d的1.2.空间建模。 现在在学习零基础学3d的3. 我想知道我学完这几个视频在学习哪里的视频?本人想学习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
2018.01.02 22:1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建模渲染 里的教程学习多练习哦
  • 0 回复
2018.01.03 05:31
匿名
看这些视频
  • 0 回复
2018.01.03 09:21

持之以恒..╰

(ID:6495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