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在多边形层集下,选中点或者线,我想回到顶视图,按T为什么没有反应,有时候我想把材质示例窗调出来,按m键,它会自动的给物体加线,这该怎么解决呢
在多边形层集下,选中点或者线,我想回到顶视图,按T为什么没有反应,有时候我想把材质示例窗调出来,按m键,它会自动的给物体加线,这该怎么解决呢
在多边形层集下,选中点或者线,我想回到顶视图,按T为什么没有反应,有时候我想把材质示例窗调出来,按m键,它会自动的给物体加线,这该怎么解决呢?
2018.01.03 17:5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有可能是快捷键乱了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0.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重置一下快捷键
  • 0 回复
2018.01.04 09:33

流年回不去的韶光

(ID:738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