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渲染玻璃为什么出现一颗颗小黑点我感觉小黑点出现的地方都是重叠的地方试过好多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什么提高细分 影响阴影的都试过了,而且这个问题应该好普遍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白我,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渲染玻璃为什么出现一颗颗小黑点我感觉小黑点出现的地方都是重叠的地方试过好多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什么提高细分 影响阴影的都试过了,而且这个问题应该好普遍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白我,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渲染玻璃为什么出现一颗颗小黑点?我感觉小黑点出现的地方都是重叠的地方。试过好多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什么提高细分 影响阴影的都试过了),而且这个问题应该好普遍。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白我,万分感激!
2018.01.04 11:1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mlczk_2546.html 用一下这个材质看能不能解决 实在不行就把模型离远一些
  • 0 回复
2018.01.04 11:21

1

(ID:985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