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大师这个发光造型用CAD怎么扣出来 或者那有现有的这种图 ,,雕刻用
各位大师这个发光造型用CAD怎么扣出来 或者那有现有的这种图 ,,雕刻用
各位大师这个发光造型用CAD怎么扣出来 或者那有现有的这种图 ,,雕刻用
2018.01.04 11:2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导入到3D里面再描一下,直接挤出就好了。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64.html 也可以参考这个方法
  • 0 回复
2018.01.04 11:47

←旅途

(ID:622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