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怎么3D剪切命令用不了
老师我怎么3D剪切命令用不了
老师我怎么3D剪切命令用不了
2018.01.04 12:2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是样条线还是多边形?截图那个命令按钮的界面我看看。 https://ke.qq.com/course/267630#tuin=2b4f4396 免费报名下午3点30高级建模公开课,可以过来提问,我给你直播讲解也行!
  • 1 回复
2018.01.04 12:34
浪迹天涯 |2018.01.04 02:15回复
浪迹天涯 |2018.01.04 02:16回复
多边形的

浪迹天涯

(ID:585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