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种圆的上面做雕花怎么做呢
老师这种圆的上面做雕花怎么做呢
老师这种圆的上面做雕花怎么做呢?
2018.01.04 13:05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spzxzhjcczrmsc_2750.html 第二个球学习这个命令
  • 0 回复
2018.01.04 15:39
马良悟空
第一个球建议用这个方法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798.html
  • 1 回复
2018.01.04 15:39
Solo |2018.01.04 03:55回复
老师我需要建一个什么样的基础形状可以球形化成那样的呢,我试的平面不行!

Solo

(ID:137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