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是什么原因???没开间接照明没事,打开间接照明就渲就成图片这样子了
这是什么原因???没开间接照明没事,打开间接照明就渲就成图片这样子了
这是什么原因???没开间接照明没事,打开间接照明就渲就成图片这样子了
2018.01.04 14:2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正常不用管它 这个是显示图像计算的一个过程
  • 0 回复
2018.01.04 03:24

华联达客服

(ID:1118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