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老师3d 使用vray 批处理渲染 渲染元素无法自动保存
请教老师3d 使用vray 批处理渲染 渲染元素无法自动保存
请教老师:3d 使用vray 批处理渲染 渲染元素无法自动保存?
2018.01.04 15:02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xuandekuai.com/ 用一下这个网络渲染 便宜又好用 还不耽误你做下一单
  • 0 回复
2018.01.04 03:23
inhestar
总是覆盖 只能保存批处理最后一组渲染元素
  • 0 回复
2018.01.04 03:09

inhestar

(ID:884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