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电视机正面的角度反射很好表现,当换到侧面时,电视画面就一点反射就没有了我在侧面角度调高反射,电视就发灰白
电视机正面的角度反射很好表现,当换到侧面时,电视画面就一点反射就没有了我在侧面角度调高反射,电视就发灰白
电视机正面的角度反射很好表现,当换到侧面时,电视画面就一点反射就没有了。我在侧面角度调高反射,电视就发灰白
2018.01.04 16:55
回答 | 共2人
匿名
在反射通道里面加衰减
  • 0 回复
2018.01.04 05:10
奔跑的-木木
这是侧面角度
  • 0 回复
2018.01.04 04:58

奔跑的-木木

(ID:636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