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在学习零基础学3D三的时候, 感觉很吃力, 对于材质我有点晕, 学到第3节第4节学不下去了求老师帮忙指点应该看那些内容
老师, 我在学习零基础学3D三的时候, 感觉很吃力, 对于材质我有点晕, 学到第3节第4节学不下去了求老师帮忙指点应该看那些内容
老师, 我在学习零基础学3D三的时候, 感觉很吃力, 对于材质我有点晕, 学到第3节第4节学不下去了。求老师帮忙指点应该看那些内容?
2018.01.04 21:1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可以参加加老的高级渲染班时间短提升大
  • 1 回复
2018.01.05 11:14
持之以恒..╰ |2018.01.08 03:06回复
你是马良的学员吗??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211994#tuin=7f797c91 下午3点30有时间去听听少鹏老师的公开课,可以跟着老师学习,快速提升技能。
  • 0 回复
2018.01.05 09:33

持之以恒..╰

(ID:6495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