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 为啥玻璃三层 的地方就回出现黑色噪点
请教 为啥玻璃三层 的地方就回出现黑色噪点
请教 为啥玻璃三层 的地方就回出现黑色噪点
2018.01.05 09:54
回答 | 共1人
1
你好,我也遇到同一样的问题,试过好多方法都依然解决不了,我觉得可能是VR版本问题,请问你是否使用VR3.00.03?
  • 1 回复
2018.01.05 10:04
Jimmy |2018.01.05 10:46回复
3.00.08 ---应该是设置问题 ,我加载马良中国上下载的参数设置(F10) 我把设置弄成正常的设置就没有噪点了, 虽然出现了那个问题 ,但那套设置的渲染速度还是比较快 ,只有等渲大图的时候再调回正常设置了
匿名 |2018.01.05 10:52回复
你把那个设置调成正常设置?
Jimmy |2018.01.05 10:56回复
就啥都不调 ,然后加个指数,要不我把模型给你 指导一下呗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捂脸

Jimmy

(ID:51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