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我已经设置了摄像机跟随了,为啥摄像机的镜头还是不对着物体运动呢
老师您好,我已经设置了摄像机跟随了,为啥摄像机的镜头还是不对着物体运动呢
老师您好,我已经设置了摄像机跟随了,为啥摄像机的镜头还是不对着物体运动呢?
2018.01.05 13:4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60wtxz_2981.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2 回复
2018.01.05 02:05
青春 |2018.01.05 02:12回复
谢谢老师
青春 |2018.01.05 02:12回复
谢谢老师

青春

(ID:10776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