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大神们我装的CAD2014,没注意不知道点错了什么键,现在我的捕捉工具出现了一个递延切点导致我不能正常的捕捉了请大神们指导一下怎么才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请教大神们我装的CAD2014,没注意不知道点错了什么键,现在我的捕捉工具出现了一个递延切点导致我不能正常的捕捉了请大神们指导一下怎么才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请教大神们。我装的CAD2014,没注意不知道点错了什么键,现在我的捕捉工具出现了一个“递延切点”。导致我不能正常的捕捉了。请大神们指导一下。怎么才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2018.01.06 13:50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个真的不知道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 0 回复
2018.01.06 02:05

果果

(ID:1094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