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捕捉怎么会这样没有一个是直角的
老师,我的捕捉怎么会这样没有一个是直角的
老师,我的捕捉怎么会这样?没有一个是直角的
2018.01.07 14:17
回答 | 共3人
℡ ﹏ 帥嘚ぬ焦灼™
x键
  • 0 回复
2018.01.07 04:05
星外来客
3维捕捉改2.5维捕捉
  • 0 回复
2018.01.07 02:35
星外来客
3维捕捉改2.5维捕捉
  • 0 回复
2018.01.07 02:35

(ID:1017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