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d 很卡,把内存条拔下来重新插上会好很多,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又要拔下来从新插,怎么彻底解决,哪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e52670双cpu,求解答
3d 很卡,把内存条拔下来重新插上会好很多,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又要拔下来从新插,怎么彻底解决,哪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e52670双cpu,求解答
3d 很卡,把内存条拔下来重新插上会好很多,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又要拔下来从新插,怎么彻底解决,哪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e5-2670双cpu,求解答!
2018.01.08 07:2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如果模型面数不高,但是卡的话有可能是系统问题,建议安装纯净版的系统,并且安装驱动精力更新驱动;如果是渲染卡的话,可以参考这个教程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39.html
  • 1 回复
2018.01.08 09:30
24K纯低调 |2018.01.08 10:20回复
过了一千万面就不行了
马良悟空 |2018.01.08 10:59回复
是的,这个和CPU主频有关,属于正常现象。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0.html 用一下技巧会有缓解,总的来说还是受硬件限制,建议尽量控制场景大小,合理操作。
24K纯低调 |2018.01.08 03:26回复
谢谢老师

24K纯低调

(ID:83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