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模型 成不了组是怎么回事 还有就是用线连接最后不在一个平面 挤出后变形 是怎么回事
老师 模型 成不了组是怎么回事 还有就是用线连接最后不在一个平面 挤出后变形 是怎么回事
老师 模型 成不了组是怎么回事 还有就是用线连接最后不在一个平面 挤出后变形 是怎么回事
2018.01.09 11: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267630#tuin=2b4f4396 下午3点30过来高级建模公开课,给你直播讲解!
  • 0 回复
2018.01.09 01:08

❄️

(ID:675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