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原本是14版本得模型后来用16转成13我用14就打不开了怎么回事
老师我原本是14版本得模型后来用16转成13我用14就打不开了怎么回事
老师我原本是14版本得模型后来用16转成13我用14就打不开了怎么回事
2018.01.09 15:0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转成obj试试。
  • 0 回复
2018.01.09 03:24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