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问一下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我软件安装了好多遍都不行 打开模型是可以但是选中一个模型右键单独显示就出现这样的形式
想问一下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我软件安装了好多遍都不行 打开模型是可以但是选中一个模型右键单独显示就出现这样的形式
想问一下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我软件安装了好多遍都不行 打开模型是可以但是选中一个模型右键单独显示就出现这样的形式
2018.01.10 08:4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换个系统 换个软件版本
  • 0 回复
2018.01.10 09:35

旧城梦境°

(ID:2441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