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要设置快捷键,要从一个MAX界面复制物体到另一个MAX界面中,复制CTRLC,粘贴CTRLV,在设置快捷键设置中要选哪个选顶我是2016版,我重置了,就不能用了,
老师好,我要设置快捷键,要从一个MAX界面复制物体到另一个MAX界面中,复制CTRLC,粘贴CTRLV,在设置快捷键设置中要选哪个选顶我是2016版,我重置了,就不能用了,
老师好,我要设置快捷键,要从一个MAX界面复制物体到另一个MAX界面中,(复制CTRL+C,粘贴CTRL+V), 在设置快捷键设置中要选哪个选顶。 我是2016版,我重置了,就不能用了,
2018.01.10 11:38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08.html 学习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8.01.10 02:17
该改Really changed.
  • 1 回复
2018.01.10 11:53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2018.01.10 02:34回复
谢谢!已找到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ID:95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