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在里面 下载了vray2014中英切换的,安装却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呢、
老师,我在里面 下载了vray2014中英切换的,安装却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呢、
老师,我在里面 下载了vray2014中英切换的,安装却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呢、
2018.01.10 18:02
回答 | 共2人
Maby tomorrow
  • 0 回复
2018.01.11 09:22
Maby tomorrow
2014是六国语言,默认是英文,左下角开始菜单 选择简体中文,以后打开就默认的中文了
  • 0 回复
2018.01.11 09:21

(ID:66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