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问一下,这种玻璃材质挨得太近了,就会出现很多杂点,这个怎么回事怎么能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呀
我想问一下,这种玻璃材质挨得太近了,就会出现很多杂点,这个怎么回事怎么能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呀
我想问一下,这种玻璃材质挨得太近了,就会出现很多杂点,这个怎么回事?怎么能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呀
2018.01.13 16:3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把玻璃的投射阴影和材质面板影响阴影选项去掉 试试
  • 0 回复
2018.01.13 04:52

TLhappier黎

(ID:288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