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为什么在环绕子对象旋转下特别的卡顿呢?整个文件才2M
请问为什么在环绕子对象旋转下特别的卡顿呢?整个文件才2M
请问为什么在环绕子对象旋转下特别的卡顿呢?整个文件才2M
2018.01.15 19:1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线框模式下 比较耗费硬件资源
  • 0 回复
2018.01.15 07:56
范围
  • 0 回复
2018.01.15 07:27

范围

(ID:79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