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旋转图形会很卡用2014用着用着就卡顿然后用2016也是用着用着就卡顿以前没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整体模型都建好了突然就卡顿就算隐藏整体模型显示一个椅子也是卡顿
旋转图形会很卡用2014用着用着就卡顿然后用2016也是用着用着就卡顿以前没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整体模型都建好了突然就卡顿就算隐藏整体模型显示一个椅子也是卡顿
旋转图形会很卡。用2014用着用着就卡顿。然后用2016也是用着用着就卡顿。以前没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整体模型都建好了。突然就卡顿。就算隐藏整体模型。显示一个椅子也是卡顿!!!!
2018.01.16 10:14
回答 | 共4人
匿名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dvd_u_677408.iso|3420557312|B58548681854236C7939003B583A8078|/ 纯净版系统下载地址 直接用迅雷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8.01.16 11:04
匿名
建议重新安装一下纯净版系统 然后安装其他版本软件
  • 0 回复
2018.01.16 11:03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53.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3 回复
2018.01.16 10:29
于超 |2018.01.16 10:51回复
切换视图也卡顿
木易 |2018.01.18 10:12回复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问题了
木易 |2018.01.18 10:12回复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问题了
木易 |2018.01.18 10:12回复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问题了
于超 |2018.01.16 10:51回复
切换视图也卡顿
于超 |2018.01.16 10:44回复
没用啊老师。我的帧数正常。但是就是旋转。从顶面用鼠标滚轮前进后退的时候很卡顿。根本就不能操作。平移是正常的
于超
根本没办法操作,一点模型也卡顿的不行
  • 0 回复
2018.01.16 10:16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