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试过了 我用那个做的出来 ,这个是导入的鹏少老师建好的模型,在鹏少老师模型里我自己建一个都不行,会不会是哪里设置的问题
老师我试过了 我用那个做的出来 ,这个是导入的鹏少老师建好的模型,在鹏少老师模型里我自己建一个都不行,会不会是哪里设置的问题
老师我试过了 我用那个做的出来 ,这个是导入的鹏少老师建好的模型,在鹏少老师模型里我自己建一个都不行,会不会是哪里设置的问题
2018.01.19 14:33

小溪流

(ID:547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