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根本就是在利用讲课的时间自己来探索,根本不讲重点
加加根本就是在利用讲课的时间自己来探索,根本不讲重点
加加根本就是在利用讲课的时间自己来探索,根本不讲重点
2018.01.20 16:31
回答 | 共4人
......
请问你知道重点是什么吗?你怕不是个键盘大神哦
  • 0 回复
2018.01.22 10:32
旺旺
兄弟,这是学习平台。。反着看,马良造福了很多3D使用者,我就是。。不喜勿看,你说对不对
  • 0 回复
2018.01.21 11:58
雷霆
想听重点那就报班啦
  • 0 回复
2018.01.20 05:41
马良悟空
公开课的时间是交流学习问题的,如果有技术问题可以在课堂提问,或者直接搜索相关教程学习。要相信老师,也要自己实践和理解,这样进步才会更加明显。学员作品展示: http://www.mlabc.com/static/bbsArc/1920
  • 0 回复
2018.01.20 04:54

复仇之魂820

(ID:6341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