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新装的3D.每次孤立物体就会特别卡难道要重新装一遍吗
老师,新装的3D.每次孤立物体就会特别卡难道要重新装一遍吗
老师,新装的3D.每次孤立物体就会特别卡。难道要重新装一遍吗
2018.01.21 18:56
回答 | 共2人
匿名
建议你更换版本试试
  • 0 回复
2018.01.22 09:37
马良悟空
更新一下系统的显卡驱动
  • 0 回复
2018.02.05 15:50

一路格桑花

(ID:3472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