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我用涡轮平滑之后 模型有很那种凹凸的形状 是我的布线哪里有问题嘛
老师 ,为什么我用涡轮平滑之后 模型有很那种凹凸的形状 是我的布线哪里有问题嘛
老师 ,为什么我用涡轮平滑之后 模型有很那种凹凸的形状 是我的布线哪里有问题嘛?
2018.01.21 22:40
回答 | 共2人
匿名
尽量不要出现三角面
  • 0 回复
2018.01.22 09:33
马良悟空
布线的问题,http://www.mlabc.com/a/mlbx_280.html 学习这个教程。或者下午3点30过来公开课,我给你讲这个技术点 https://ke.qq.com/course/267630#tuin=2b4f4396
  • 3 回复
2018.01.22 09:30
. |2018.01.22 10:00回复
好的
. |2018.01.22 09:53回复
好的
. |2018.01.22 09:53回复
好的

.

(ID:915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