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刚拉起的模型拉近看会显示不全,还会闪烁,有时候就不会,导入家具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谢谢解答
老师,为什么刚拉起的模型拉近看会显示不全,还会闪烁,有时候就不会,导入家具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谢谢解答
老师,为什么刚拉起的模型拉近看会显示不全,还会闪烁,有时候就不会,导入家具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谢谢解答。
2018.01.22 15:2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1.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一般都是场景没有归零导致的错误
  • 1 回复
2018.01.22 05:37
世界哪有真情 |2018.01.24 01:33回复
好的,谢谢

世界哪有真情

(ID:712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