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其实我觉的老师讲课的时候可以多点讲讲老师要现在要做什么,这个要怎么做,还有就是要多多表达内容,这样我才容易记非常喜欢马良
其实我觉的老师讲课的时候可以多点讲讲老师要现在要做什么,这个要怎么做,还有就是要多多表达内容,这样我才容易记非常喜欢马良
其实我觉的老师讲课的时候可以多点讲讲老师要现在要做什么,这个要怎么做,还有就是要多多表达内容,这样我才容易记。非常喜欢马良。
2018.01.28 09:20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尽快改正
  • 0 回复
2018.01.28 11:11

┮ㄝロ呲冷

(ID:4142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