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中斑点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这中斑点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这中斑点是怎么回事啊
2018.01.22 23:57
回答 | 共2人
匿名
渲染设置 全局开关面板 概率灯光
  • 0 回复
2018.01.23 09:49
l
没关概率灯光
  • 0 回复
2018.01.23 09:38

朗晴-moment°

(ID:477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